— Riveroat —

复婚就要顶住压力嘛

1. 婚后住哪里
“为什么不留下来呢,Erik?”

“不,charles,我堂堂七尺男儿难道还要你来养吗?”

“我不在乎,就算你砸锅卖铁我也不会嫌弃的”
                  
“charles?”

“哦不,Erik,你知道这只是种比喻没有侮辱你的意思,我从来不怀疑你的能力”

“……”

                                                       
老婆比我有钱怎么办?急,在线等! 

2.前女友问题
“charlse,你抛弃了我们”       

“不,是先你抛弃了我”      

“是你先为那个女特工对我大吼大叫的!”    

“我不是为了她,我是为了你!”

“你让那女人抱着你!你还责怪我!”       

“你当时可是戴着头盔,控制着一头顶的炮弹”          

“所以你因为我不让你脑我就忍不住去脑别人吗?”        

“噢天呐,我也不是只脑你一个啊”   

“所以你脑她了对不对?!”      

“我,我是为了消除她的记忆”                  

“那你为什么后来又去找她? 我就知道你果然还是喜欢公务员。”   

“……我喜欢收废铁的”

“╭(╯^╰)╮嗯哼,我原谅你了”    

“太好了,所以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快银的问题了?”                       
“……” 
 

老婆智商高还会读心,出轨被发现还有了孩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 

3.教育孩子

“他们还是孩子,需要的是关爱” 

“他们不像人类,变种人天生就该是战士!”    

“你不能给他们灌输敌对的思想”     

“好过让他们软弱到去躲藏”

“他们太小了还不会控制,会伤害到别人”    

“小孩子本就弱肉强食,你不能让孩子去理解你的理念”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物竞天择,你是学生物的最清楚了不是吗?”                       

“那不代表这个过程要靠杀戮去完成”  

“我不管,查尔斯,我的孩子一个都不能少”

“不如多生几个,繁衍是进化的真谛”  

“你收养了那么多还不够?!你还想生?!”     

“钢铁能孕育出混沌,速度和仿声,我倒有点好奇会不会有个可以读心的传承” 

“既然这样,professoneto你觉着怎么样?”                        

“还是professoria好听,我喜欢女孩儿”  

“professomage也可以是女孩儿!”        

“我可不想要个女孩儿每天戴着penis见我”  

“……”                                                       

老婆不想和我生孩子是怎么回事儿? 急,在线等!

4.理念差异

“你到底为什么要阻止我?”    

“事实上我没有阻止你,我只是说了你可以选择。”   

“你是指看着你瘫倒在沙滩上,用你的颤音说你是个好人吗?”                     

“怪我咯?”  

“那后来带着我儿子和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跑到监狱里救我还给我一拳是什么意思?”  

“你记错了,我从来不动粗。”     

“你跑到哨兵发布现场难道也不是阻止我?”   

“我只是来劝说离家出走的少女,你才是那个莫名奇妙出现的人”              

“你指看着你的蓝色小跟班跑来和我拼命,而你躺在钢筋下面和Raven聊天?”     

“我都忘了,回去要好好表扬一下野兽的一片忠心才是”  

“不阻止我就不要老出现在我决斗的关键时刻!”          

“是你和天启把我抓来的哎,轮椅以后要修成非金属的才是”  

“我抓你来不是让你和天启在我旁边脑电波交流的!”     

“你又不喜欢我脑你,我只能脑他了。”

 “脑到他丧心病狂地吼着要你,要你,要你吗?”        

“你专心收废铁毁灭世界管这么多干嘛”   

“你让他进入你的脑子里,我都没进去过!”   

“和丧失所有能力比对你又有什么区别呢”

“那就乖乖让他完成,不要之后一遍遍地随意在我脑海里出现呀!”    

“我真的没有脑你”    

“闭嘴,我知道”    

“我也没想阻止你,我理解你的痛苦和你的选择”      

“但是你能说服我做任何事”       

“我没有”            

“是呀,你没有”            

“你还想毁灭人类吗?”    

“你还会出现在我面前吗?”    

“我不知道”   

“那我也不知道”       
 
老婆说什么都会不由自主地听话哎,有人和我一样吗?急,在线等!

5.复婚危机

“综上所述,我和charles决定复婚了”

“哼,又不是没有复婚过”魔形女抱着胸冷笑。

“我不同意”快银不快地抿着嘴

“孩子,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和除了你母亲的任何人在一起,但是相信我——”

“你闭嘴,你就是个混蛋,我才不想教授和你在一起”

“……”

“我也反对,别以为教授原谅你我就会忘记在海滩的时候你有多绝情”Alex冷冷地瞪着他的双眸(我不要ALEX小哥领便当啊)

“说起来你这个臭小子才是以后不要老跟着Charles,他是有丈夫的人”

“是有前夫的人,噢错了,你还是前前夫”

“……”

“为了charles的身心着想,如果面临再一次需要治好他的情况,即使作为医生我也爱默能助”野兽一般情况是这么不富有嘲讽精神的吗?

“我可以治好他”

“你看着像个添乱的,负心汉什么的”小镭射眼靠在小凤凰的肩膀上,漫不经心地说道。

“我喜欢那个棕色头发的姐姐”小恶魔灵机一动。

“charles不能给别人养孩子!”

“这句话我倒是蛮赞同的”魔形女点点头

“……”

“教授结婚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就不爱我们了?”黑色卷发的亚洲小女孩低着头,平时欢快的语调都低沉了下来

“关于这一点,我相信charles最爱的永远都是你们”

“超过你吗?”

“那当然”

“好吧,看来你是有那么一点变化”魔形女投以一记怀疑的目光。

“不只是我,charles也一样”

“噢?你终于说服charles毁灭人类了?”Alex不屑地翻了一记白眼。

“事实上,我接受了Erik的想法,决定同意你们的战斗训练计划”

“教授!”

“Charles!”

“好吧我暂时同意,但你不许欺负教授”快银嗖地移动到charles椅子背后

“我倒想看你们怎么兴风作浪”魔形女揽过暴风女的肩膀,“我同意!”暴风女羞涩地附和道。

“教授高兴就好,反正就算你们再离婚我也还是会陪着教授的”Alex站到charles的身旁,微微附身靠着charles的肩膀。

“我喜欢结婚”小恶魔闪现在charles的腿边,蹭了蹭charles的裤脚,满意地得到一个头顶的爱抚。

“反正收拾残局的总是我”野兽无奈地耸耸肩。

“!”

“伙计们,你们有感受到了吗?好像在地震哎?”小镭射慌张地攥紧了小凤凰的手。

“请你冷静,万磁王”小凤凰伸开双手,晃动戛然而止。

“……”

我的孩子有着过分的恋母情节,想打他们好像又打不过,这种情况正常吗?急,在线等!

评论(8)
热度(221)

2016-06-03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