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veroat —

【盾铁】快来吃我呀(短完,人民选择奖AU)

“I wanna eat you up and you‘re never going anywhere.”

 

【盾铁】快来吃我呀(短完)人民选择奖AU

 

声明:偷偷地打给RPS擦边球(嘘~)但是内容纯属杜撰,请不要掐作者,不喜欢直接退出就好,谢谢!

 

本来他是坐在第一排的位置的,舞台正中央。他想着,但是steve现在非常地不开心。

 

他得到了最受欢迎动作片男演员奖,是的,这很棒。自从tony告诉他:“一切都会过去的。”面对这些场合的时候,他已经不会再感到紧张和不知所措。虽然他的表现总是显得那么青涩又傻气。

 

可是天知道,他居然不知道tony坐在哪里,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他总是不自觉地让眼神飘来飘去,寻找tony的踪影,为什么漫威的英雄们不能安排在一起呢,你看《生活大爆炸》剧组不是就相亲相爱地聚成一个堆儿吗?不过他能怎么办呢,鉴于安排座位的女皇在38届敢说她让尼德普坐哪就得坐哪,是不能反过来的,他只是一个新人就更没有发言权了。

 

不不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领完奖项后他居然不能回到座位去,这实在是太不合理了。拿着奖杯被带下舞台,他忍不在了后台的入场口顿了一下就被工作人员拉着离开了原地。他获奖的顺序有点靠前了,况且他是第一次获得人民选择奖项,后台几乎没有什么人是他可以交谈的,鉴于他现在非常想找人倾吐一下不满的情绪。

 

可是后台似乎只有摄影记者不停地对着他咔嚓咔嚓,他只能保持着脸部仿佛僵硬的笑容弧度,脑子里想着怎样可以重新混进会场又不被发现。他的同学兼经纪人natasha小跑向他,在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时就将手机砸在了他的胸膛上。

 

“老天,闭嘴,你一句话也不要说,我不想听到任何关于你没能看到tony 颁奖场面的抱怨。就只是,天,不要摆出那副委屈的表情,你才拿到奖要高兴起来,cheers,对对就是这样,记得tony和你说的吗?保持笑脸,然后拿着网络直播回到车上再傻好吗?”

 

steve还是觉得很委屈地撇了他的natasha一眼,他们都是坏人,阻止他看tony的都是坏人。如果tony在就好了,他就可以听着“Doritos”,悄悄摸着tony软软的手感很好的胸傻笑了,而这个时候的傻笑natasha和记者们是绝对不会阻止他的。

 

所以他只能假装拿着手机发信息拍照,保持着绅士风度地和natasha离开颁奖现场,说起来,他今天非常乖地扶着贝特·怀蒂(这个名字读起来感觉怪怪的,我会说?为了不RPS我也是拼了)老太太走上颁奖台,不知道tony有没有看到他哎,他是不是表现地越来越来好了。

 

“tony,tony ,tony,一定是tony,我就知道肯定只有tony,谁不喜欢他呢?”steve抱着钢铁侠的抱枕窝在车子上,一边盯着手机,一边骚扰他的natasha。

 

natasha翻了一个白眼,把录音笔和相机一股脑地扔到后座这个看到tony就会自觉退化成弱智儿童的金毛犬。“你确定你现在还要在这里逼逼叨叨个没完吗?马上你家tony就要上台领奖了咯?”

 

steve恍然大悟地将手机搁在腿上,手忙脚乱地把相机在自己的座椅靠背上固定好,将录音笔贴紧手机的放音口,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他心满意地看到tony一边系着西装扣子一边踱上舞台。他还看到tony身边的不知道谁直接掏出手机对着tony的背影架起了手机“这不公平,他一定是在拍tony的屁股!”

 

他拍着座椅的皮套,越想越气愤。tony这次都没有穿他最喜欢的包臀的小西装,还不给那些不怀好意虎视眈眈地人拍了去。

 

而且tony居然摸头了,这是犯规好吗?“他不能总是这样扭来扭去的,这很不符合颁奖礼仪。”steve皱着眉看着画面里的人,不赞同地嘟起嘴。

 

“Come on!你别以为你手机里那个加了密的视频我没看到过。”

 

“什么,你居然偷看我的手机!”

 

“谁让你密码那么好猜~”耸肩“所以,67届金球奖采访,嗯哼?别装了,你就是喜欢他扭来扭去,好满足你的性癖——”

 

“NO!我只是崇拜他而已,他可是国民偶像,谁,谁不喜欢他呢。”steve盯着手机里又再不自觉地扭着的某人,耳根觉得烫烫的。想象一下tony躺在他的身下,因为羞涩而不自觉地扭动身体,然后他就可以用力地——打住,停止你的想象rogers。

 

“Whatever,你胸大你说了算!”natasha一脸放弃治疗的表情摆摆手,把steve准备在喉咙里的反驳用煽动的空气打回去。

 

憋红了脸,steve把注意力重新放到手机上,“WHT?!这不公平!!!”伴随着一声嚎叫,可怜的natasha生无可恋地扭过头,对上金毛犬仿佛被抛弃了一般的狗狗眼,认命地问道:“又怎么了?你家国民偶像tony又给飞吻了?我说你就别纠结了,这是他的招牌动作好吗?”

 

“才不是飞吻,虽然那也很过分。他居然,他居然对所有的粉丝说‘I wanna eat you up and you’re never going anywhere.’怎么可以这样?”没有注意到车子周围聚集起来的狗仔队们,steve就像他饰演的美国队长上身一般地对着手机控诉,仿佛它就是那个想要把粉丝吃掉的tony。

 

“这是滥情,没,没有羞耻心,过分,blablabla……”

 

“承认吧,你只是觉得你不是独一无二再闹脾气,如果真这么想他把你吃掉——”

 

“说真的rogers,原来你是下面的吗?”一直没有开口的司机突然惊讶地转过头来。

 

“闭嘴,clint。”natasha凶悍地给了打断她说话的clint头上一个巴掌。“他马上就会出来,你为什么直接把他扯到车子里,然后对着他说‘Come and eat me!’,就当是帮帮我们?”natasha意味深长地指了指颁奖仪式的出口通道。

 

“我,我,”steve紧张地看了一眼手机,拿着两个水晶奖杯的tony已经被带下来舞台,而tony的经纪人bruce现在正站在natasha指的出口,目测不超过十分钟,tony就要出来了!

 

“我再也不要理你们了!”steve果断地打开车门,冲了出去。

 

“你不去追一下吗?放任他这样被记者围攻不会出什么问题?”clint摸着被打痛的头,咬一口natasha递到嘴边的小甜饼,有点疑惑地指着被一群记者围着正在远去的steve。

 

“放心吧,当他要做的事情是关于tony的,他就是无敌的。我们最好还是和bruce打个电话商量一下今晚用谁的车吧。”natasha吹吹手指上的饼干屑,她现在要做的最好是联系一下fury,解决今晚上马上要出现的公关问题,绯闻什么的最讨厌了,尤其是涉及到刚和他的老板pepper分手的影帝tony·stark和新晋美国小甜星steve·rogers。

 

他们最好今晚就搞在一起,否则——

 

Clint心有余悸地看着natasha生生掰断了一只手机,摸摸自己的头,谢天谢地,看来tasha还是爱他的。

 

——End?——



评论(1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1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