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iveroat

wangsum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7篇文章,43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Riveroat

Riveroat

 

【all蝙】如何让蝙蝠侠同意你的观点

如何让蝙蝠侠同意你的观点

1.
钢骨:蝙蝠侠,我知道你让我接管蝙蝠洞的网络系统不是因为信任我,你觉得我之前随意进入蝙蝠洞的摄像头偷看你感到生我的气我可以理解,所以我不怪你给蝙蝠洞的摄像头都加了锁。

蝙蝠侠:……我……我不是……

钢骨:booyah!我就知道你会同意把新系统的防火墙拆掉的,谢谢你蝙蝠侠!

蝙蝠侠:……

阿尔弗雷德:先生,恕我直言,您可是嘱咐卢修斯加班加点用整整两天加固了蝙蝠洞的网络防御系统,即使以您对待超人的态度转变在先,这样的出尔反尔也越发地与韦恩的家风相去甚远了呢。

蝙蝠侠:随便他去吧。他还只是个孩子,只不过曾经满脑子“肌肉”现在满脑子电线。不想被任何墙壁所阻拦,所以只要拿到了权限,他很快就会失去兴趣的。

+1
超人:你们在看什么?

闪电:嗨,超人先生,我和钢骨……我们在……

钢骨:哦,没什么,只不过是大蝙蝠的洞穴而已。

闪电:对呀对呀,你看,就是一般的黑漆漆的哺乳动物会有的洞穴啦,这里是墙壁,这里是水帘,你看这里还有萤火虫……

钢骨:巴里,那不是萤火虫,那是车灯。

巴里:对,有车灯所以也有车,有车就有驾驶员,驾驶员就是……

钢骨:……

超人:一只脱了衣服的“大,蝙,蝠”?^_^

⚡️

钢骨:……我想起来我该去充电了……

超人:我帮你,你看红外线怎么样?^_^

2.
闪电:嗨老蝙蝠,你好啊,好久不见,你还好吗?上次夜巡的腿伤痊愈了mmmm——⚡️

(时间倒退15秒)

闪电:嗨老蝙蝠,你好啊,好久不见~我去看了新建的韦恩大宅,真的是太赞了!虽然不是在你的蝙蝠洞里,我没有失望相信我。当然这不重要,我其实只是想告诉你我很想你,哇,我说出来了吗?😁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你邀请我加入联盟不是因为怜悯我没有朋友,也不是因为我代谢太快吃不饱,更不是因为你想要养我,但是我还是很感激你为我们大家建了一个家~~无乱如何,你才一直是我心中的那个神!我说清楚了吗?

喂喂?老蝙蝠你在听吗?

蝙蝠侠:……巴里,我不是那个意思。

巴里:那——你的意思是——

蝙蝠侠:(叹气)好吧……阿福你听到了?

(阿尔弗雷德:是的老爷,我们将要推翻之前已经设计好的所有图纸和计划,划出一块地来饲养一群叽叽喳喳的动物。相信我,如果蝙蝠这种哺乳科能在养育幼崽时不要只顾着撑开翅膀而靠视觉蒙蔽自己,饲养员会轻松很多。)

巴里:yeah~老蝙蝠你永远是我的神~

蝙蝠侠:巴里,那我们现在该谈谈你为什么会知道我腿受伤这件事了。

巴里:你不可能知道!

蝙蝠侠:哦,我就是知道,because I ___

巴里:我什么都没看到!

⚡️

+2
阿尔弗雷德:超人先生,有件事我需要征求你的同意。

超人:请说。

阿尔弗雷德:新的联盟驻扎地正在修建,但是由于一些临时改动,我想您的独立休息室可能要被取消用于新的计划。

超人:没关系的,我可以问一下新的计划?

阿尔弗雷德:老爷考虑到闪电侠代谢的神速力,决定为他建立一个联盟餐厅已满足他作为一个青年所必须的所有养分。

超人:我,理解。(沉默)这是布鲁斯的意思?

阿尔弗雷德:不,整个修建计划由我负责,而我考虑到超人先生您显然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完全产权和一整个供您支取的银行,想必取消这样的休息室并不会成为您的困扰。

超人:我想,是这样的?

阿尔弗雷德:那很好。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

闪电侠?(超人先生?您找我?)

^_^


我想我们需要谈一下。

3.
海王:小蝙蝠~~

蝙蝠侠:……亚瑟。

海王:我最近发现我异常地思乡。

蝙蝠侠:详细阐述思乡。

海王:啊,就是大海很蓝,天空很美,海水很舒适,海豚很可爱blablablablabla

蝙蝠侠:所以?

海王:我怀念我的小渔村,怀念我的家,我知道你不是因为需要我而把我招募进来的而是不得已为之是以拯救世界,我知道你不是因为欣赏我而留我住在你的玻璃笼子里而是为了监控我以防消失在随便一片海域里。你看,这些我都知道,可我还是想回我的大海。

蝙蝠侠:所!以!?

海王:我不和鱼说话,你知道我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你看着我的眼神太欠收拾了,所以我才调戏你的。

蝙蝠侠:我不知道!

海王:你不知道什么,是前面的不知道还是后面的不知道?

蝙蝠侠:(扶额)亚瑟,你想要什么?

海王:酒窖的钥匙!以及,一个人喝酒容易空虚,而女人总是太聪明让人难以陷入愚蠢地大醉,而如果没有人陪我喝酒我就会想到我的小渔村,我可爱的海豚,我——

蝙蝠侠:我现在就下去,你哪儿也不许去!

(阿尔弗雷德:需要我提醒您,酒窖的钥匙已经被我收起来了吗?

蝙蝠侠:阿福。

阿尔弗雷德:真是稀奇,您知道一个50岁的男人是被剥夺享有撒娇的权利的。

蝙蝠侠:阿 福

阿尔弗雷德:您明白只要是您的要求我总会妥协的,但是不是为了海王,我开始觉得这不是一件偶然事件了。您的规则变得太快了。

蝙蝠侠:我自有分寸。

阿尔弗雷德:当然,不过比起过于偏执,我倒是更欣赏现在的您。宽容是一种美德,很高兴您终于发掘出了韦恩家的一点传统。)

+3
超人:黛安娜,我到处都找不到布鲁斯,你最近看到过他吗?

神奇女侠:我也想找他商量事情,但是他一直躲着我不见,我正要去找闪电侠,找人的事情还是他比较擅长。

超人:他,他今天生病了可能来不了,我还是自己去找吧。

神奇女侠:这很新奇,他一向精力旺盛。

超人:哈哈。对了,我也没有看到亚瑟,他回海里去了?

神奇女侠:大概正在哪里酩酊大醉,他一向不拘小节热爱酒精这样神奇的产物。

超人:我可以试试通过心跳声来定位他___

(海王:再来!

不行…那里…那里不能动!

那这里呢?

也不行!

好吧,那我只能乖乖呆着了,我还并不想出去,小蝙蝠你这里真的是太棒了!

嗯哼~

真开心你同意了我。)

神奇女侠:超人,超人?你找到他们了吗?

超人:黛安娜?亚瑟也是神吧。

神奇女侠:当然。

超人:我假定神是不死的?

神奇女侠:这样说也没错。

超人:那就好,谢谢你黛安娜!

4.
超人:布鲁斯?我知道你不想见我,但是我一直想找时间和你道歉……我知道——

蝙蝠侠:停!你什么也不知道!

5.
神奇女侠:布鲁斯,我知道超人惹你生气了,但是这件事真的不是他的错,你不该推开他。

蝙蝠侠:黛安……

神奇女侠:好吧,我只是觉得用这样的方式似乎更容易与你沟通?也许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毕竟你总是戒心重重。

蝙蝠侠:我认为我对于你们足够宽容。

神奇女侠:在经过这些事情之后?我们都毋庸置疑地信任你依赖你。

蝙蝠侠:你们永远可以直接对我要求。

神奇女侠:谁说不是,我正要讲。所以不如现在起像个成年人一样,去和超人谈谈,他才是那个开头的人。而这意味着他才是最小心翼翼不懂该如何和你交流的那个。

蝙蝠侠:我不。

神奇女侠:啊哈,所以超人没错,如果他连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你都不愿意回答,又怎能指望他说出来。

蝙蝠侠:我没有指望他说出来!

神奇女侠:那你就应该去好好做个回答!

蝙蝠侠:我的答案是“不是,当然不是”谁会因为喜欢而命都想要舍弃!谁会因为喜欢而折磨自己!谁会因为喜欢而逼迫自己!这才不是喜欢!

神奇女侠:你说的对,这是爱啊。


6.
我知道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救我。

我其实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

你喜欢我吗?

(和大超学习如何用正确的话术得到蝙蝠侠)

Riveroa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iveroa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